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接到36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18 02:59   https://www.yybnet.net/

6月2日至6月8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36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 已回复诉求22个, 诉求回复率为61%,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南充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第五人民医院、顺庆区华凤街道办事处、蓬安县天然气公司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购房补贴何时到位?

发帖时间:6月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为降低疫情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全国很多地方纷纷出台了针对购房困难者的补贴;南充市房管局联合一些部门也出台了相关文件并在市房管局官网上进行了公示: 对购房者给予3个点的补贴, 补贴截止时间是今年5月30日,购房者可凭购房发票到当地房管局申请, 补贴款于7个工作日之内发放到购房者卡上。我于今年4月1日购买了一套住房,5月10日向市房管局高坪办事处提交了购房资料。 但二十多天过去了,我仍未收到相关补贴,这与市房管局公布的7个工作日发放补贴的政策不相符合。我打电话咨询市房管局高坪办事处,工作人员叫我继续耐心等待,请问要等到什么时候?

二、小区“黑旅馆”扎堆

发帖时间:6月4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在位于顺庆区镇江西路二段附近的“美宇·凤凰城”小区里, 不少人将自己的住房或租房改装成“旅馆”,原本只有3至4个房间的住房被改造成了7至9个小房间,这种“黑旅馆”的低价对于在异地就医的人有较大的吸引力。 难以办到旅店经营执照,“旅馆” 主人也不向小区物业公司或街道办、社区报备登记,私自招揽客人。目前,新冠肺炎的影响还未完全消失,这种“旅馆”的客人频繁出入“美宇·凤凰城”小区,附近的居民心有余悸, 希望相关执法部门及时、有效地履行职责,对其实施调查、规范或取缔。

三、 建议在桥上增添设施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发帖时间:6月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由于G212国道潆溪段铁路桥没有中央隔离栏, 许多车辆经过该桥时压双黄实线逆行。几天前的一个晚上, 一辆逆行的车辆在该桥上差点与我相撞。这座桥没有路灯,下雨的时候,许多驾驶员看不清前方, 几乎用的都是远光灯;前段时间,一辆货车逆行超车时发生相撞事故, 让人提心吊胆。 请相关部门在该座桥上安装中央隔离栏与路灯。

四、老旧小区擅自加装电梯

发帖时间:6月5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位于阆中市保宁醋西路1号的原粮食局城关粮站宿舍属于老旧小区。去年,为了让房子增值, 住在该小区高层的业主提议加装电梯。 由于该小区的过道狭窄(不超过2米),平时难以停放自行车、电动车,加装电梯会占据之前的过道;同时,过道下面分布着该楼栋的下水道, 增设电梯会挤占该栋楼的消防通道, 如果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因此,部分业主不赞成增设电梯,然而,即使这样, 电梯安装工程照常按时启动了。我想知道,没经过整栋业主的签字同意, 政府有关部门是如何批准的?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家中进“贵人”“大款”没傍上 倒蚀13万

一离异女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自称是包工头的男人后,双方很快建立恋爱关系,那人住进了她家。他除了以工地出事向她借钱...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水上救援演习2020-06-10 00:36
评论:(接到36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