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将弃土倒进水库 被令恢复河道原状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3 06:2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洋)1月22日上午,记者从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交流会上获悉,2018年全市查处水行政执法案件66起,收缴罚款80余万元。

去年,市、县两级水务部门通过主题日,积极开展水行政执法宣传,同时加强日常监管与巡查,全市共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1868次,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都作出及时有效的处理。“各地在巡查中一旦发现有违法行为,当场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于上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也一一进行回访。”市水利综合监察支队负责人说道。

去年10月中旬,西充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巡查发现该县金源乡王某向八尔湖水库库尾(嘉陵江流域)倾倒泥土,市水利综合监察支队与西充、南部两地水利执法人员立即立案调查。经调查后,水政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王某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整改,并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作出恢复河道原状等的行政处罚。王某积极配合整改,及时恢复河道原状,并缴纳了罚款。

该负责人说,今年,南充市将持之以恒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建立巡查台账,加大河道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日常巡查和重点巡查、日间巡查和夜间蹲守相结合方式开展巡查。对易发生水事违法行为的河段,要列为巡查重点区域,增加巡查频次,切实做到对涉水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

新闻推荐

诙谐睿智的“西充短语”

在《“苕腔苕调”别具一格“语言岛”———西充县“苕文化”及苕产业研究系列报道之五》中,我对西充话的发音进行了阐...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弃土倒进水库 被令恢复河道原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