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打造城南新区新商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0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马忠剑 记者 毛春燕 李弘)近日,内江市市中区城南新区新商圈招商推介暨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在城南新区吾悦广场项目地举行。

“每一次吾悦广场的到来,都会重塑一座城、繁华一座城,在内江更是如此。”新城控股集团内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内江吾悦广场包含约12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涵盖9万平方米体验式购物中心,3万平方米主题商业街区。除商业领域,吾悦广场还将为内江市民打造约27万平方米高端品质华宅。建成后,将有效填补区域内时尚、体验、娱乐、餐饮、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空白,定鼎商业新格局、重筑内江城南新中心。

据了解,吾悦广场所在的市中区城南新区,是内江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新区,总面积17.38平方公里,分为城南片区、乐贤片区,是内江特大城市建设的五大新城组团之一,由市中区自主开发建设,定位为“滨江高铁新城、文旅康养胜地、宜居宜业新区”。

新区地处内江特大城市规划区的地理中心位置,沱江环绕,塔山山脉贯穿于新区中部,具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人文景观。辖内成功创建有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乐贤半岛旅游区。双向八车道的石羊大道由西北向东南贯穿整个城南新区,川南城际铁路线三元站设在城南新区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近年来,市中区以“一号工程”大力开发建设城南新区,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形象、三年见成效”的建设计划,逐步将城南新区打造成集现代服务业、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山水生态新城。截至今年8月,城南新区已引进新华集团国际金融中心、新城吾悦广场等优质现代服务业项目;碧桂园、金科、朗诗、昌建、万晟等知名开发商先后进驻;天立国际学校、内江一小、锦欣妇女儿童医院等优质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配置完善;大千欢乐世界、塔山公园等休闲娱乐项目也已建成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金秋助学25年内江帮扶一万余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入学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陈玉梅记者毛春燕李弘)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助推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近日,内江市委常委...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打造城南新区新商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