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四川自贸办调研自贸试验区内江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06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9月4日,四川自贸试验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德雄到内江市调研自贸试验区内江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情况。

邓德雄实地查看了内江海关,内江国际物流港,内江经开区金鸿曲轴、巨腾国际,内江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了解内江市改革开放、海关通关、外贸发展、政务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了内江积极进行制度创新、服务升级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先行区要加强工作领导,部门要分工协作,任务要进行清单制、责任制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熟悉相关政策。要按照联动推进核心制度创新、率先复制推广改革经验、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协同建设对外开放平台、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区域互联互通水平等重点任务,开展制度创新,探索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新途径、新经验。

据了解,内江协同改革先行区实施范围为132.33平方公里,涵盖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中区城南新区、内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三个片区。主要落实省委支持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的要求,建设成渝协同发展的区域经济中心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新闻推荐

《糖坊风云》首演获赞 甜城故事魅力绽放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刘颖记者毛春燕李弘)风送甜香城融蜜,人聚梨园戏更新。9月2日,内江大型原创现代川剧《糖坊风云》在内江剧...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自贸办调研自贸试验区内江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