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提振精神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十四届威远县委召开第22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16 08: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静)4月14日,十四届威远县委召开第222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目标综合考核等次的通报》和《内江市督促检查和目标绩效管理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全市目标综合考核得分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威远县取得全市县(市、区)目标综合考核第一的优异成绩,是全县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要向下传达增信心,及时传达两个《通报》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向上汇报知感恩,积极主动向上级对口部门汇报沟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市委市政府和市级部门的关心、理解、支持。认清形势明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实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开放合作、社会民生、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继续保持全市第一。对标先进提认识,积极引导全县各镇各部门主动对标学习仁寿、宜宾翠屏区、泸州江阳区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倒排工期抓落实,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工作要求,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明确节点,落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结合实际多协调,积极“走上去”,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走出去”精准招商推介,“走下去”加强工作指导和帮扶,“走进去”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守好底线知敬畏,县级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镇的监督管理,强化日常教育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蒋金凤)4月14日,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教育工作。会上,传达了2020年...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威远严防非洲猪瘟2020-04-09 06:39
猜你喜欢:
评论:(提振精神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十四届威远县委召开第222次常委会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