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聚焦镇街品质改善提升 开展镇容镇貌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09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云天

通讯员王光波

为深入贯彻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聚焦镇街品质改善提升,优化镇容环境秩序。7月24日起,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院上执法中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镇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治理占路经营方面,坚持严管重罚,所有固定门店全部按照“两齐一入”(即商家齐门经营、齐门售货,所有经营物品全部入室)标准予以整治;加强巡查,清理取缔占路经营商贩。治理露天烧烤方面,做到抓早抓小,在加强宣教告知的基础上,责令临街餐饮固定门店的烧烤炉具、桌椅等物品全部入室;对仍然店外摆桌、乱堆乱放等问题行为,坚决清理取缔。治理乱涂乱画方面,强化行政处罚,严厉打击“小广告”。对于非法“小广告”全部按照“两清一色”(即夜出晨清、随出随清,涂刷颜色与原色一致)标准进行清理。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2人,执法车辆6部,整治室外经营、流动摊点40余处,清理落地广告牌、商业横幅、窗花广告、乱堆乱放60余处,查处露天烧烤15处。通过集中整治行动的开展,院上镇驻地街容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镇驻地主要街道实行巡查情况每日汇报汇总制度,同时加强执法人员岗勤值守及执法力度,还镇街居民一个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揣着弹弓组团去“狙鸡”

本报8月2日讯今年4月以来,莱西河头店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丢失家禽的警情。因为案发地多为乡村偏僻角落且没有监控,民警反复...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聚焦镇街品质改善提升 开展镇容镇貌集中整治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