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预防工地火灾事故发生 欣泽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苏晨)“那里冒烟了,快去救火!”为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预防建筑工地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项目建筑工地安全保障,4月12日下午,由四川欣泽实业、射洪建设集团公司组织的项目消防演练在蓬溪·蜀北府邸项目部举行。欣泽公司副总经理王少均、质量安全环保部部长裴建国、安保部部长张辉和公司行政部工作人员、蜀北府邸项目部全体人员、监理公司及公司其他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由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副部长衡国军主持,演练分别由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水电保障组、警戒保卫组组成。首先,张辉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王少均对动作要领亲自指导并宣布演练开始。随后,灭火行动组亲身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火,各小组分别进行疏散引导、医疗救护、水电保护等演练。演练中,王少均希望通过这次演练,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四不伤害,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将本次演练精神和方法传达到其它各项目部,杜绝项目上的事故发生。

消防演练结束后,王少均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蜀北府邸项目的工程进度及质量安全进行了视察,项目负责人胥明勋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视察中,王少均等人依次查看了每个作业点,并指出不足之处,指导并要求每个作业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标准规范施工,工艺上绝不允许马虎。同时,还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通知限时整改,并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合理施工,加快进度,顺利完成工作目标。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打击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4月12日,我县“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预防工地火灾事故发生 欣泽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