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抗疫一线显担当 宿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拂晓报 2020-02-1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正是共担风雨时,勠力同心战疫情。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宿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充分发挥资金、物资、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引导党员职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使命担当,加固了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党建引领保障抗疫供给

组织力就是生产力,生产力就是战斗力。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企业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及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宿州千鹤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党员职工带头,春节期间返厂复工,开足马力,扩大产能,专门生产防疫急需的隔离服,日生产能力达5000件,有力保障了防疫物资供应。灵璧县凯恒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口罩的小微企业,春节期间坚持全员上岗,24小时开工,日生产口罩近9万只,全部交由灵璧县防疫指挥部统筹使用。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建物流党员先锋队,积极组织货源,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食品等居民日常生活必需物资的供应,确保安全、不间断、平价供货。

捐款捐物情暖战“疫”一线

“捐捐”细流汇积成抗疫暖流。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手套、食品等防疫应急物资,为“前线”奉献爱心。 (下转第2版)

新闻推荐

灵光村一“夫妻档”携手“战”疫

“余彬,可饿吗?我在家热了几个馒头,再炒个菜给你送到执勤点吧。”“现在卡点都很忙,别弄那么复杂,简单吃点就管,菜不要炒了送两...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引领聚合力抗疫一线显担当 宿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抗击疫情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