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拧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阀”

来源:拂晓报 2020-02-20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灵璧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两手抓”,对拟复工和已复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督查指导,积极稳妥推动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复工复产。

灵璧县要求企业必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必须建立职工健康台账,必须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必须落实提前消杀防疫,必须进行防疫健康教育,必须划定合理活动区域。同时,要求企业坚持每日上下班时间健康监测;坚持每日在上班前、下班后,对车间、办公场所、食堂、卫生间、班车、电梯等无死角消杀防疫;坚持每日对进出车辆、来访人员登记制度;坚持每日上报返岗人员最新情况、员工健康最新状况以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一旦发现员工有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必须第一时间隔离,第一时间报告所在乡镇(经济开发区);并保证第一时间筛查相关接触人员。

灵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查组将不定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企业复工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战疫情有温情总有真情鼓励我们前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现以来,从普通医生到七旬老人,从脱贫户到普通学生,一个个动人的身影、一帧帧感人的画面,成为疫...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拧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