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赵琳在调研社区文明创建时强调紧盯问题抓整改长效管护促提升

来源:拂晓报 2020-05-2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赵琳在调研社区文明创建时强调

本报讯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以明察暗访的方式赴联系社区埇桥区东关街道北苑社区、三八街道港利社区调研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赵琳一行来到辖区老旧小区、小街小巷以及沿街门面等处,详细问实情,现场找问题,深入了解精品街巷打造、老旧小区改造以及沿街经营秩序整治等涉创具体工作。

调研中,赵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说到底就是为了让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创建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更好地造福群众。要紧盯问题抓整改落实,严格对标测评体系,认真排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注重从小处入手、从细节抓起,精准施策,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不再反复。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让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突出民生重点和政策要点,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最大限度凝聚群众对于文明创建的共识,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创建氛围。

赵琳强调,“三分建,七分管。”文明创建应坚持改造提升和日常管护同步进行。要狠抓精细化管护促常态长效,既要依法依规常态化开展卫生环境治理、公共设施维护等工作,做精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也要从制度层面发力,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提升现有文明创建成果。

调研期间,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赵琳一行直接来到三八街道港利社区所辖生活小区,暗访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并把查找出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 (本报记者 蔡建)

新闻推荐

交警六大队组织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5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邀请支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平安出行始...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琳在调研社区文明创建时强调紧盯问题抓整改长效管护促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