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家门口车辆被扣被执行人忙还款

来源:拂晓报 2021-02-19 1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春节前,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彭向阳法官又接到申请人任某某电话,说看见被执行人董某某在家。挂了电话,彭法官立刻赶往墩集镇霸王村。

等在村口的申请人任某某看到法官驱车前来,就急忙拐着右腿迎上来。任某某的右腿是在2014年的一场交通事故中落下的残疾。当年他骑着自行车与董某某驾驶的货车发生刮擦,2015年两人因医疗费赔偿闹至泗县法院,法院一审判决董某某承担60%的责任,宿州中院二审维持原判。2017年任某某因后续手术治疗费用,再次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董某某赔偿任某某医疗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4万余元。

进入执行程序后,董某某玩起了消失,执行法官先后冻结并扣划其名下银行存款7000多元,并裁定查封车辆3台,因车辆下落不明,一直无法实控。

之后,彭法官前后登门十余次,每次都扑空。据申请人所说,当日一早,他就在这盯着,刚刚还看到被执行人在家呢,可是彭向阳赶到时,董家大门紧锁着,一个人也没有。一辆货车正停在门口,经核对车牌号码,正是被查封3辆车中的一辆,可能因为走得慌忙,车钥匙也没拔下。彭法官当即决定扣押该车辆。

这辆货车虽然价值不高,却让案件有了转机,因为失去了运输工具,当天下午董某某就现身法院,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 

(泗法)

新闻推荐

一腔热情撒沃土 记“第四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戚仁杰

“做农业必须得坚持,要脚踏实地,还有要创新意识,才能成功。”皮肤黝黑、个头不高、谈吐质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透射出对农业...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门口车辆被扣被执行人忙还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