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宿州市住建局有序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复工

来源:拂晓报 2020-03-12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市住建局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通过持续多日精准调度,截至3月10日,全市324个建设工程复工项目,到岗人员近36000人,复工率超96%,其中萧县、埇桥区、宿马园区、经开区已全面复工。

主城区共70个项目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各主管部门县处级干部实行“一对一”包保,主要做好建设项目复工防疫指导及优惠政策落实各项工作。市住建局机关及重点办、质监站等局属单位在职人员配合市建管处,对纳入主城区安全监管的50个在建工程实行工地驻扎,维持施工人员进场、防疫物资进场、建筑材料进场的安全秩序,加大力度推进安全复工,做到特殊时期强化24小时全天候防控,促进生产力迅速恢复。

同时,市住建局同步发挥县区、园区住建部门防疫复工联络员作用,每个属地确定分管和具体业务人员2名。共20名联络员每日上午定时核对项目复工,掌握“五清”情况,即项目底数清、报备数量清、复工状态清、人员摸排清、防控措施清。

为积极帮扶复工企业,市住建局联系购买防疫物资,口罩、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解决先期复工项目燃眉之急。协调用工密集重点项目人员通行问题,针对外地相对集中返岗务工人员,采取点对点包车接员工返岗。与此同时,市住建局要求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印发《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防疫管控,分批次用餐,防止扎堆,保证消毒到位。(本报记者 刘文晴)

新闻推荐

“大好人”张庆麦

■本报记者刘刚“你说的是庆麦吧,他可真是个大好人啊!”在萧县大屯镇张楼村,只要提起张庆麦,村民都会翘起大拇指。“大好...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住建局有序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