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深入 窗口一线服务群众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7-3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近日,繁昌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办事大厅总服务台新增的志愿服务岗颇为引人注目。与其他窗口不同,在这里提供服务的是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将志愿服务一个月,提供业务咨询、办事引导、网上办理等便民服务。

暑期开始后,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与团县委通力合作,借助毕业季和大学生返乡期的有利时机,以“扬帆计划”暨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为依托,及时组织招募大学生参与助力“放管服”改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窗口一线,直接服务群众,切实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民、利民,为践行“放管服”改革、“亲切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经过礼仪、业务集中培训,在熟知窗口位置分布及取号、办事、窗口转移和网上办事的相关流程后,立即上岗工作。他们积极主动引导群众到相应的窗口办理业务,可网上申请办理的及时协助他们在“互联网自助区”网上办理,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有效地减少了群众问询绕路办事时间,成为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好帮手”。

新闻推荐

安徽芜湖63人收藏品诈骗案:警方委托的鉴定机构被撤销

因涉嫌诈骗罪,北京中金鼎盛国际艺术品收藏公司(以下简称中金收藏公司)63人被安徽繁昌县法院起诉。中金收藏公司董事长、被告...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合肥研学之旅2019-07-24 13:16
立志参军报国2019-07-24 07:05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生志愿者深入 窗口一线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