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运管请你为出租车行业建言献策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芜湖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加快推进网约车合法化进度,逐步解决束缚巡游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促进巡游车、网约车融合发展,芜湖市运管处联合芜湖传媒集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为出租行业发展献一策”大调研活动。

据介绍,此次调研对象包括市区巡游车经营者及在岗驾驶员、普通市民及交通参与者、政府交通管理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为保证调研对象的普遍性和针对性,企业意见不少于7份,经营者及驾驶员不少于3700份,市民群众及其他部门意见不限。为保证调研参与率,此次调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线下采取召开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来信来函等方式人工征集;线上通过芜湖传媒集团“今日芜湖”APP等市级新媒体、媒体及各企业微信公众号,在线填写调查问卷。为提升参与积极性,线上参与者可随机获取“0至5元”的红包奖励。

想要参与的出租车司机和市民,可先下载今日芜湖APP,下载之后点击打开(已经安装可以直接进入),在首页界面或者活动界面,找到“我为出租车献一策”,市民选择“我是市民”,出租车司机选择“我是出租车司机”,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答题了。答完题之后,还可以参与抽奖。获得现金的朋友,将账号绑定支付宝,可以在右下角“我的界面”进行领取(点击我的奖品就可以了)。

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芜湖市新晋国家森林城市

2018年10月,芜湖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国家森林城市”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评选并授牌,这...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阴雨天晾衣有妙招2018-12-1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运管请你为出租车行业建言献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