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大阳垾湿地音乐节掀起全民抢票风潮 主办方特增加少量名额,快来抢!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1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迪克牛仔

连日来,芜湖首届大阳垾湿地音乐节掀起了全城的抢票风潮,由于参与人数众多,目前第一轮抢票已经结束,为了满足更多市民亲临音乐节的愿望,主办方特别增加少量名额,感兴趣的亲请抓紧机会,切勿错过这次难得的音乐盛宴。

为何此次湿地音乐节如此引人注目?据主办方介绍,首先,此次音乐节的表演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实力摇滚唱将迪克牛仔、90后新摇滚女王毕夏都将献唱音乐节,作为中国台湾实力歌手,迪克牛仔别名“老爹”,曾发行过《咆哮》、《忘记我还是忘记他》、《本色》、《我这个你不爱的人》等多个专辑,其演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放手去爱》、《三万英尺》等歌曲在国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迪克牛仔独特的嗓音和深厚的唱功受到了很多市民的喜爱和好评,甚至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毕夏,为中国内地90后女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凭借爆发力极强的嗓音成为汪峰组四强,被称为脏辫女孩,曾获得“最佳新人王”和“网络人气歌手奖”,其表演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此外,表演嘉宾还有阁楼乐队、TNT乐队、莉娃、江晓晓、达令乐队、乔乐队、DJ王琪、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三甲成员等,如此强大的表演阵容在芜湖集中出现,的确让人热血沸腾。除了听音乐,你还可以在一边睡帐篷、玩斗舞、喝啤酒、品美食等,绝对让你嗨翻天。

其次,作为一种新兴的音乐形式,音乐节早已风靡各大城市,如草莓音乐节已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现场参与人数总计已超过200万,每每举办之时都如当地的节日一般热闹,甚至很多人不远千里买票至此,就是为了感受音乐节的氛围,与喜爱的乐队或歌手面对面,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和能量,如今,咱大芜湖也要举办音乐节了,怎么能不到现场感受一下!不负青春不负卿,夏天就要燥起来!6月29-30日,大阳垾湿地音乐节,约起!

已经幸运抢到票的亲,请于6月15日—21日前往芜湖传媒集团(北区)芜湖广电新视界公司一楼实名领取音乐节兑换券(过期作废)。如果还没有门票的亲,赶快参与抢票吧,祝你好运!

记者 苏望

附抢票方式:识别右图二维码参与游戏即可。

新闻推荐

《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送达公告

芜湖兆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第五条规定,原芜湖市国土局已核发《闲置土地调查通...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阳垾湿地音乐节掀起全民抢票风潮 主办方特增加少量名额,快来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