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线下”转“线上” 防疫招商两不误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2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俊)受疫情影响,近期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暂缓,招商引资却没有因此按下“暂停键”——市投资促进系统创新思路、主动出击,在严阵以待防控疫情的同时,一刻不停投入招商,努力实现防疫招商两不误,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在疫情防控方面,市投促中心抽调干部赴无为市、镜湖区、弋江区参与农村、社区、企业疫情防控,各载体投促中心纷纷开展物资筹集、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等工作。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全市招商人员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加强网上对接洽谈力度。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招商系统初步谋划2020年新引进亿元以上招商项目360多个,在疫情期间共有114个重点招商项目线索在谈在推,其中佛山润安广电科技有限公司OLED照明生产设备研发及基材制造项目、上海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和研发中心项目、杭州展梦科技和南翔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及数字虚拟产业园项目等13个项目已于近期通过线上签约、邮寄签约等方式成功签约。

为推进招商引资企业尽快安全复工复产,市投资促进中心全面帮助指导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目前,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已复工,余下项目近期陆续全面复工。为使招商项目快速落地,该中心成立招商专班与承载园区对接,及时跟进保障项目开工要素齐备,确保一批招商引资项目近期开工。初步梳理,初步确定拟在疫情解除后开工的项目107个,项目总投资436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36个,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

新闻推荐

芜湖兑付首笔定点企业奖补资金 全市当日受理 滚动兑付

本报讯2月19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芜湖首笔定点企业奖补资金已在弋江区兑付完毕,21600元奖励芜湖华仁科...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致敬,勇士!2020-02-20 15:53
复工生产助春耕2020-02-21 02:15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下”转“线上” 防疫招商两不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