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陕西大秦之水队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新外援放豪言:要带西北狼称王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04 03:57   https://www.yybnet.net/

西北狼全体将士立志新赛季打出好成绩首席记者 王健 摄

昨天下午,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在西安举行2020赛季中甲联赛出征仪式,无论是韩国籍主教练金奉吉还是国内队员、新签外援等都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西北狼将士现场表态今年不仅要完成保级任务,而且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

感谢各界一路陪伴

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3月,自成立之初就得到了陕西省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今年出现疫情后,无论是省体育局、本土企业还是球迷甚至媒体都以各自的方式支持球队走出困境。西北狼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昨天下午特意邀请了省体育局、省足协、赞助企业以及球迷代表等参加球队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长安竞技俱乐部对过去几年来给予球队大力支持的陕西各界人士表达出感恩之情,向新赛季赞助商企业授牌,给媒体代表颁奖,与球迷协会互赠礼物。出征仪式还有一个特殊环节,就是向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球票。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球队走到今天要感恩的企业和人实在太多了。特别是今年出现疫情,医务工作者勇敢逆行,保卫着大家的健康,我们在仪式上设立颁奖、赠票等环节,就是想感谢大家!”

感慨足球氛围浓厚

本赛季,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足球队人员变动很大,主教练、外援等都有所调整。昨天的出征仪式上,韩国籍主帅金奉吉和新引进的中锋金斯利·奥努埃布格外引人关注。金奉吉是去年年底挂帅陕足,带领西北狼已经集训了大半年时间,对于陕西足球的氛围是早有感触,而一场轰轰烈烈的出征仪式更让这位韩国籍教头震撼不已,听着球迷高歌,面对媒体长枪短炮,他直言:“这里的气氛太棒啦,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

据了解,金斯利·奥努埃布出生于尼日利亚,成长于德国,尽管刚刚加盟陕足,可性格开朗的他很快与新队友们打成一片。奥努埃布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遥远的中国踢球,不过之前通过互联网对韩国和中国的联赛都有一些了解,这些天我亲身参与球队训练,感觉到这里浓厚的足球氛围。前段时间抵达中国后在隔离期间,我通过各种手段来保持体能和状态,只是因为训练不够系统,所以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100%,但相信这样的氛围会帮助我找到进球的感觉。”

感动球迷术后寄语

陕西球迷人数众多,而且热情高涨,激情四射,助力西安超白金球市闻名全国。陕西三大球迷协会名誉会长柯兴平如今已经70多岁了,原本他也是要赶到仪式现场,可因为近日刚做完痛风结石手术出院,目前仍需在家休养,所以无法出席出征仪式,但这位老狼迷依然心系西北狼。

在出征仪式上,老柯的视频语气慷慨激昂,言语甚为感人。他说:“此次兵发梅州,我们西北狼也面临新挑战,迎来了新考验,我非常想去出征仪式现场吆喝一嗓子,因为这支球队就是咱陕西足球自己的孩子,我是看着长安竞技从中丙到中乙再到中甲一步步成长起来,即便因为病伤不能到场,但总想着以自己的方式来给西北狼做些事,祝福大秦之水队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

敢冲争取更好成绩

在出征仪式上,西北狼身着新球衣亮相,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向陕西大秦之水队授旗,并对球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球队克服困难,不畏强手,全力以赴,打出赳赳老秦的气势,打出西北狼的血性,早日向中超发起冲击,期待球队早日凯旋!”

正是因为有了感恩、感慨和感动,西北狼才有了争取更好成绩的决心和信心。新外援奥努埃布豪言:“能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帮助球队赢球那就更好了。足球是集体项目,强调团队配合,我今年最大愿望是能够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在中甲联赛中称王!”

主教练金奉吉也信心十足地说道:“今年中甲集中赛会制的赛程很密集,基本上是三天打一场比赛。为了应对这种赛制,我们甚至还准备了两套阵容。上赛季我们获得第九名,今年全队目标是争取更好的成绩!”记者王瑞

新闻推荐

西安HPV疫苗明日开始网上预约

本报讯(李琳)8月29日10时,西安市HPV预约通道将再次开启,此次在预约方式和接种区域上都有变化,通过微信公众号“预防会”预约,并...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大秦之水队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新外援放豪言:要带西北狼称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