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市将组织百余家 企业参加第26届农高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15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当前,距农高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省内各展团正在加紧筹备参展工作,记者从农高会组委会获悉,今年农高会期间,西安展团将组织7个市级部门、1个开发区、8个涉农区县、100多家农业科技企业、200多个鲜活农产品和加工品及扶贫产品等参展。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西安市展区设在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C馆),展区分为两大部分,前半部分设置LED大屏、集中展台和三块综合展板。LED大屏播放全市、各区县和龙头企业宣传推介视频以及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宣传视频;展台主要展示西安特色鲜活农产品、加工品及扶贫产业农产品;展板集中展示西安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新成就。

后半部分设置六个特色实物造型,以实物造型与文字展板相结合,集中展示周至猕猴桃、临潼石榴、高陵蔬菜、阎良甜瓜、鄠邑葡萄和长安花卉特色产业等内容。展会期间,西安市展团将参加大会组织的合作研讨交流、展览展示、招商引资、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主要活动。

本届农高会期间,西安展团将集中展示西安乡村振兴的新举措、脱贫攻坚的新成果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成就;扩大招商引资,推介优势农产品,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理念,努力促成更多项目集中签约。

新闻推荐

奋斗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 鄠邑区:一座小县城向副中心城市的华丽转身

华商报讯(记者张静)9月23日上午,西安市举办“奋斗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展示鄠邑区70年发展成就。鄠...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秦镇凉皮 □赵 丰2019-09-26 05:36
评论:(西安市将组织百余家 企业参加第26届农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