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元宵节运送旅客近300万人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2月19日,西安地铁平安运送乘客299.17万人次,同比增长17.15%,再创线网单日客流新高。其中,一号线65.40万人次,二号线102.19万人次,三号线84.05万人次,四号线47.53万人次。

2月19日,西安地铁各线路执行“西安年·最中国”特殊时刻表,二号线延长运营服务至24:00;三、四号线延长运营服务至次日00:30;共开行列车2403列次,加开8列次,运营图兑现率100%,列车正点率100%。

受赏灯出游、晚高峰通勤客流叠加影响,19日各站客流从下午1点起一路攀升,西安地铁提前开启晚高峰运行模式,景区周边及交通接驳各重点车站陆续启动大客流响应措施,车站及时增派人员在闸机、扶梯、站台等重点位置做好分流和引导工作,疏导乘客快速进出站,处理乘客突发状况。

新闻推荐

西安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去年实现4658.72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维)2018年,随着大西安建设的持续推进,招商引资步伐的加快,在一系列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的政策引领下,以及营商...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地铁元宵节运送旅客近30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