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办公厅迅速传达 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2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2月20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西安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立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对全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为全厅做好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厅作为“西安铁军”排头兵,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办公厅职能,凝心聚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自我加压、日清日结,一天当成两天干,确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办公厅综合协调、决策服务、信息服务、督促检查、制度建设、运转保障等重要作用,以自身良好形象和务实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以更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自觉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新闻推荐

西安中小学生昨开学报到 快收心 开启新学期

小学生在教室分发新课本。本报记者张彦刚摄本报讯(记者赵丽莉)“快乐千万条,学习第一条。作业写不完,开学两行泪。”这条...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张尚祺获全校点赞2019-02-21 02:48
评论:(西安市委办公厅迅速传达 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