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破获特大跨省拐卖婴儿案

来源:咸阳日报 2009-12-21 15: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西安警方获悉,18日晚“11·3”特大拐卖儿童案专案组民警赴河南将4名犯罪嫌疑人带回户县看守所。至此,被公安部列入全国“打拐”专项行动的督办案件“11·3”特大拐卖儿童案的2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11月3日23时40分,西安市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祖庵中队民警在108国道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挂河南牌照的红色吉利车上有两男一女形迹可疑,车内衣服下面藏有两个不足一月大的婴儿,三人对两名女婴来源交代不清楚,盘查时车上妇女借口上厕所趁机逃走。民警立即将车上其余人员控制,并将案件移交户县公安局祖庵派出所进行审查。通过对嫌疑人杨平军和袁江涛突审发现,两名女婴系以1.6万元买来,准备带回河南高价贩卖。

据警方调查,这起特大拐卖婴儿案被拐卖的婴儿达到11名之多,来自周至县和宝鸡市。一些父母在生下二胎后发现是女孩不愿抚养卖给赵杰和叶芝玲两个老太太,这两人又将孩子加价卖出。据了解,目前除盘查中发现的两名婴儿已回到父母身边外,6名婴儿在外省等办理相关手续后将返还给父母,而另外两名在倒卖的过程中已不幸夭折,1名婴儿被遗弃下落不明。11名婴儿每人都被倒卖过3次以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稿)(D)(4)

新闻推荐

行走车峪 谭尊相

车峪位于周至县翠峰乡。峪中有座道教名山叫翠峰山,又名青山,因山青如翠而得名,海拔1773米,景区以山体独特、传说美丽、植被丰茂而为世人称道,人文景观星罗棋布,自然景观目不暇接,为李世民狩猎遇仙之地,...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麻老不老 魏向荣2012-01-11 12:02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西安警方破获特大跨省拐卖婴儿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