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着力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提高流动人口健康意识。一是多渠道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信息,广泛宣传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含义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邱村镇

近期,邱村镇计生办开展流动人口系列服务活动,着力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提高流动人口健康意识。

一是多渠道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信息,广泛宣传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含义、重要性和对流动人口的好处及计生、卫生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健康常识。二是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通过上门为流入人口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宣传“全面两孩"政策、生殖保健知识以及健康素养66条相关内容,并答疑解惑。上门时,特别对流入的育龄妇女提供了计划生育法规政策宣传倡导、计生技术服务、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服务。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有力的提高了该镇群众,特别是流入人口对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关注度和知晓度,进一步提升了全镇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

(丁雷)

誓节镇

为进一步加深群众对计生政策的了解,加强各村对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重视程度。誓节镇计生办于近日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计生群众满意度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从各村固定电话、出生手术对象、四证办理对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入人口等服务对象中随机抽取20户进行问卷调查,问卷内容涉及政策宣传、计生奖励扶助、优质服务、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

通过问卷调查,汇总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各村,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有效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满意度,为迎接计生省检做好准备。

(黄万新)

东亭乡

10月25日,东亭乡召开“世康世外桃源杯"第五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调度会。乡领导班子成员、赛事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赛事筹备会议精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筹委会主任对赛事筹备事项作工作部署,进一步梳理明确赛事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全乡上下,高度重视、主动上前;各司其职、细化方案;安全有序,确保稳定。

(祝安可)

卢村乡

10月26日,卢村乡计生办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同溪村,针对全村广大育龄妇女开展查环及妇科免费检查,同时也为她们宣传两孩政策。此项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多组织这样的惠民活动。

(刘磊)

新闻推荐

零容忍涉毒守一方净土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以“守住一方净土"的责任意识和“零容忍"的严厉态度,全方位开展禁毒缉毒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一场“禁毒风暴"。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了解到...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着力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提高流动人口健康意识。一是多渠道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信息,广泛宣传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含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