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冒充医院实习护士 一“美女”微信上骗钱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31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特约记者 曹小兵)家住旌德县旌阳县城的小魏,前两天微信上有个叫“丫头”的通过寻找附近的人这个方式要添加他的微信,小魏顺手就加上了。看“丫头”的微信头像和朋友圈的照片,这个“丫头”又年轻又漂亮。

10月27日上午,“丫头”开始跟小魏聊起了天。“丫头”说她是旌德县人民医院的实习护士。两人说着说着“丫头”就找小魏借钱,不多,也就200元。

小魏就把他跟“丫头”微信聊天的截图发到微信群里,微友们都说这是个骗子,说这类骗子借钱的理由是五花八门的。记者看到小魏的微信后,特地跟旌德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得到的回答是他们那里根本没有这个实习护士。

旌阳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说,这个“丫头”是个骗子,通过电脑编程能模拟附近人。

新闻推荐

花建慧来宣开展调研张冬云等陪同

本报讯10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调研组来宣城市调研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秘书长、市住...

旌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旌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才女吕碧城传奇2017-10-12 10:19
评论:(冒充医院实习护士 一“美女”微信上骗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