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歙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先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年月

来源:黄山日报 2010-02-24 18:30   https://www.yybnet.net/

歙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先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2月22日15时20分在黄山市人民医院去世,享年77岁。 

程先淮同志,安徽绩溪县人,1933年6月出生,1950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50年2月加人中国共产党。历任歙县长陔区土改工作队、中共歙县县委组织部干事,中共歙县街口区委副书记、书记,歙县人民委员会水利科科长,歙县杞梓里区区长,歙县粮食局副局长,歙县交通局副局长,歙县王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歙县人民委员会劳动科科长,歙县民政安置服务站革命委员会主任,歙县卫生局局长、党总支书记,徽州地区民政劳动局劳动组组长,歙县广播事业局局长,中共歙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993年8月退休。 

程先淮同志遗体定于2010年2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黄山市殡仪馆火化。 

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0年2月23日

新闻推荐

相聚齐云山

□ 曹诚强初高中同窗5载,虽说是36年前的事了,但不少同学留在脑子里的记忆仍然清晰,互相常有通信。绩溪县城的同学们经常小聚,一天,又接到建平来电,邀请在昱城工作的我和四生一同参加。我...

绩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绩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叶贤俊同志逝世2011-02-24 17:24
猜你喜欢:
评论:(歙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先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年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