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天目湖翠谷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9-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三小三(3)班  岑欣睿

有秩序地排着队,等着教官给我们讲解这个景区游玩时的注意事项。

第一个项目——水上高尔夫。我们被分成四组,我是第二组的第一个。我怕自己做不好而出丑,就偷偷地溜到了第二个人后面。可见到队友打了三个球后,我改变了想法,有点跃跃欲试。终于轮到我了,我手舞足蹈兴奋极了。回忆着教官示范的动作:腰站直、两腿分开、双物握杆、一前一后。准备就绪,“一二三”出球。我的动作很完美,可惜没打中。我心想,教官刚才不也是这样示范的吗,我怎么就不行呢?于是又试了一次,啊,终于打了出去,还在水上划了一道漂亮的弧线。

第二个项目是坡度滑草。你也许没听过吧?坡度滑草就是在一个高坡上,长50米左右,上面有三个轨道,分别是蓝色、红色、黄色。爬上高高的山坡,坐在滑草车上,膝盖弯曲,两腿微微张开,背向后靠。从上面滑下来时,真像鸟儿在飞翔。滑到中途,车突然晃了几下,吓得我一时不知所措,想把手放到地上支撑一下,可是想到教官说,不能把手放在地上,容易磨破,于是我没有动,从滑道上直冲下去,真刺激呀!

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还玩了真人CS、旱地冰球、罗马炮架、皮划艇大作战等项目。这次旅行,我明白了:凡事都要勇于尝试,战胜自我。

新闻推荐

我的课余生活

郎溪实验小学三(4)班郭一航有的同学喜欢踢足球,也有的同学喜欢旅游、打乒乓球、看书、画画……我却喜欢弹钢琴。每天一回到家里,做完作业,我就去弹钢琴。赶紧打开钢琴盖——可别小瞧了它,它可以防止灰...

郎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郎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义诊进村暖人心2017-09-22 18:14
评论:(天目湖翠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