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蒲白矿业运营公司为职工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3-03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报告调度室,项目部共计到矿370人。”目前,蒲白矿业运营公司积极采取责任分工,执行返岗计划与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为职工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

明确责任分工,下达作战指令。正值疫情防控攻坚阶段,该公司积极做好职工返岗工作,当得知黄陵县只给一天通行时间后,便立即下达“作战”指令,党政办提前掌握通行当地检查站所需证件,项目部经理通知符合返岗条件的职工,并协调好乘车、出发时间等事宜,领导携带该县通行文件接应返岗职工,并提前安排好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部提前运输防控物资。

按照防控要求,执行返岗计划。为了节省通过时间,该公司同时派出三辆面包车负责接送来自白水县、蒲城县等地职工,为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生产服务部携带防控物资提前向项目部开拔。下午14时左右,返岗职工已排队在铜川检查站等候通过,晚上19时左右,所有的返岗职工已经在项目部所在的矿井门口排队通过。“这下,我们可以喘口气了,这两天我嘴里都起泡了。”该公司党政办主任赵贵边喝水边颤抖地说。

强化内部协作,做好复产准备。“你看,公司领导都为咱们项目部的疫情防控点赞了。”近日,该公司QQ群频繁上传疫情防控图片和消息,有消毒的、有志愿者清理卫生的……所有返岗干部职工似乎忘记了周末,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凡到矿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观察14天,期间的饮食费用由公司承担,工资照常!请大家戴好口罩,按时通风、消毒,配合矿方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要求,为公司加快复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弥凡斌)

新闻推荐

一路坚持,朝梦想砥砺前行 记陕西省第二批教学名师、新区裕丰园小学校长付春平

本报记者袁欣“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正是出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付春平老师在小学教学讲台一站就是30年...

黄陵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黄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蒲白矿业运营公司为职工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