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春风行动”再起航 求职不再赴他乡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3-16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贺佳宇 王华 记者 杜音樵)“以前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就匆匆外出打工,今年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各地的招聘信息,我觉得真好。”近日,在黄龙县城西小广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张帅说。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招聘会现场,印有企业简介、岗位需求信息、工资待遇等情况的招工简章,摆放在招聘现场展位上,让求职者一目了然。来自不同行业的省内外17家企业向求职者提供了涵盖家政服务、建筑、餐饮、制造等岗位1200余个,80%的岗位属于易操作、上手快的普通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到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我们千方百计收集了省内外各企业的用工信息,涵盖多行业、多工种、多岗位,尽可能多维度提升人岗匹配度,希望能够帮助黄龙县务工人员找到他们既满意又合适的工作岗位。”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茹官林说。

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同步为现场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创业贷款、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各项人社惠民政策宣传讲解服务,为广大求职者答疑解惑,现场发放政策宣传单500余份。

据了解,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黄龙县人社局举办了本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今年以来,该县人社局还通过线上渠道,通过网络对接发布用工信息,搭建供需平台,目前已开展“秦云就业APP专场”招聘会一次,通过“黄龙人社”微信公众号推送30家企业岗位用工信息1300余个。

新闻推荐

村民网购有渠道 农特产品有销路 黄龙县着力发展农村物流侧记

通讯员吴洁白杨越记者杜音樵在位于延安市东南边的澽水河畔,坐落着一座千年古镇,这里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有着欣欣向荣...

黄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棚地里春意浓2022-02-23 09:32
评论:(“春风行动”再起航 求职不再赴他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