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宜宾各地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3-16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3月14日,宜宾市各地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病害滋生温床,斩断疫病传播途径,从城镇到乡村,从单位到社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我们按照属地管理、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长效管理的原则,结合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全党动员,全民动手,扎实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长宁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环境,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优势,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消除老鼠、蟑螂、蚊子、苍蝇“四害”孳生环境为重点,集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翠屏区法院组织“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该院党员、团员志愿者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环境,重点对办公区域、食堂、厕所、运动场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并打扫了法院包保小区及周边环境。

南溪区汪家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镇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协同13个村(社区)共百余人同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场镇街巷、村社道路、垃圾池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不留一处卫生死角。

宋成均 赵雪松 彭屏 黄倩 韩涌

新闻推荐

长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防火

晚报讯日前,随着气温的不断增高,容易引发森林火灾火情的发生。长宁县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森林防火工作,组织林业和竹业...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各地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