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落润镇纪委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4-0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登容)近日,高县落润镇纪委组成的疫情防控交叉检查组向接受检查的村“两委”反馈意见时,开门见山,直击问题。

据悉,为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措施要求在基层一线落地落细落实,高县落润镇纪委成立4个检查组,每个组由一名镇纪检干部任组长、3名村(社区)纪检委员任成员,对全镇12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覆盖交叉检查。检查组采取不定路线、不需陪同,实地走访群众、电话抽查核实、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客观公正开展监督,大胆指出存在问题,督促整改完善。检查组同志与负责督查的村(社区)干部不熟悉、甚至不认识,有效克服了“熟人监督熟人”、打不开情面等问题,确保监督更加有力有效。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已组织2轮全覆盖交叉检查,共发现宣传劝导不到位、封闭式管理不严格、物资发放不精准等具体问题29个。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经检查组汇总、镇纪委审核后,已全部“点对点”书面反馈给各村(社区)立行立改。该镇纪委统筹全镇监督力量,组织开展交叉检查,打通疫情防控责任的“最后一公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新闻推荐

竹文化生态产业园建设复工全力冲刺

(上接第一版)“面对固定的工期,当时心里非常着急呀。”谢斌说,往年过完正月十五,工人们就陆续出门挣钱了,今年受疫情影响,有的工...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又见天长扬剧热2020-03-25 07:59
猜你喜欢:
评论:(落润镇纪委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