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奋进三江兴业忙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此次活动中,宜宾三江新区推出项目37个,拟引资额390亿元,有电子信息类11个,涉及电子元器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汽车类6个,涉及商(乘)用车制造、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核心零部件等领域;新材料类4个,涉及锂电池正极和负极材料、基膜、结构件等领域。深圳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与宜宾三江新区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些项目,既是宜宾建设三江新区的全新平台,又是企业家拓展事业的重大商机。

宜宾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宏彬说,宜宾三江新区成立以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扣“4+4+1”的产业发展规划,聚焦主导产业培育,招大引强,不断补链、强链、延链。此次项目落地宜宾三江新区,将极大促进国家创新型现代产业聚集区的形成,为宜宾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三江风正劲,投资正当时。今日之宜宾,商机无限、活力迸发,伴随着此次投资活动的圆满举行,宜宾高质量发展必将如虎添翼,开启更加辉煌的新征程!

新闻推荐

宜宾国际竹产品交易中心加快建设

△近日,在宜宾国际竹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展厅完工70%,计划11月中旬同步实...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三江兴业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