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兴文6支队伍参赛获8个奖项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小花)5月17日—19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提高组)在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举行。兴文县6支代表队经过系列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斩获5个单项一等奖、2个单项二等奖、1个团体三等奖,在全市9个获奖奖项中兴文独揽8个奖项。

本届大赛共设中小学生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工程挑战赛、创意闯关比赛、创意设计比赛、 FTC科技挑战赛、FLL挑战赛7个项目。兴文县组织香山民族初级中学校的魅力香中队和Burton代表队,兴文二中的香山一队、香山二队、和山一队、和山二队共6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兴文县致力于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培养,在推动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高、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培育科技后备力量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5年来,更是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全国奖4个、省级奖161个。

新闻推荐

鲁家园幼儿园 快乐篮球宝贝绽放运动魅力

本报讯(凌芝郑爱萍文/图)5月10日中午,随着裁判结束哨声的响起,3对3篮球对抗赛决赛场上的比分定格在了18:15,鲁家园幼儿园的孩子...

兴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兴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宜宾6件作品获奖2019-05-21 10:19
评论:( 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兴文6支队伍参赛获8个奖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