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心凌被质疑整容,甜心教主变僵脸女王,早年曾患蜂窝组织炎

2019-03-27 15:45   https://www.yybnet.net/

王心凌年轻时也是叱咤娱乐圈的风云人物,作为一个两栖艺人,当初她的人气完全不低于现在各大流量花旦。

因为她可爱的外形和甜美的歌声获得了“甜心教主”这个称号,从她的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来,她早年间的模样是真的很甜。

可是美人总有迟暮的一天,王心凌今年已经36岁了,她早就不再年轻,但可能是因为“甜心教主”这个身份,让王心凌不能服老,近年来王心凌每次出镜都被指出脸僵。

日前,王心凌出席某活动时,网友发现王心凌的脸真的是越看越奇怪,曾经她的笑容让人一看心都化了,现在的笑容竟被网友说是“惊悚”。

其实王心凌脸僵这新闻也不是最近才出现的,近年来每次出席活动时,王心凌的模样都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现在看到她笑的时候,网友都会替她感到辛苦,因为她的笑容每次都在实力演绎“肉笑皮不笑”。

王心凌究竟是为何脸僵?不少网友又提起了2011年的事情,当初王心凌因为感染蜂窝组织炎,导致脸部肿胀严重,当时媒体的报道非常吓人,称可能会面临毁容风险。

但好在这个病及时就医,将病情控制住问题就不大,在2012年时,王心凌的脸就完全恢复好了,丝毫看不出毁容痕迹。

至于蜂窝组织炎这个病为何这么多年才显现出后遗症,小编在这里真的无法解释,但是小伙伴们应该心知肚明吧。

新闻推荐

霍建华林心如名誉权案二审胜诉

3月2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宣布霍建华、林心如联合起诉宋祖德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因不服北京市海淀区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心凌被质疑整容,甜心教主变僵脸女王,早年曾患蜂窝组织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