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运动会 五河城关中心小学 六(2)班 陈子榆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5-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啊!太棒了!我们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班长的脸上乐开了花……

六个第一名,四个第二名,一个第四名……这些成绩为我班团体第一奠定了基础,“二班二班,非同一般!奋力拼搏,展示自我!”我们用行动作了最好的诠释!

校园里彩旗飘飘,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啦!今天是同学们最开心的一天,也是充满着“火药味”的一天,我们班因为运动“细胞”太强,成了别的班羡慕又“忌妒”的对象。

开幕式上,伴着主持人那悦耳的解说,我们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二班二班,非同一般!奋力拼搏,展示自我!”像英姿飒爽的军队,气宇轩昂地走过了主席台,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午的比赛是跳远、50米跑和立定跳远,我们班的同学在这三场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成绩:女子跳远第一、第二,50米跑男女双冠,立定跳远女子第四、男子第五。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大家都在议论着下午的接力赛,都期盼着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下午。我站在休息区等待着比赛开始,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好像鼓足了劲儿要在比赛的时候为我们呐喊助威。“跑第……一棒,我……有……点……小紧张!”我结结巴巴地对身边的“战友”说。“别担心……不还有我……呢嘛!”她故意拖长了声调俏皮地说道,同时还递给我一个坚定而又自信的眼神,我紧张的心情立刻就放松了许多。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伴着裁判员的枪响,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冲上了“战场”。身旁的一切都模糊了,眼睛里只有前方跑第二棒的队友,近了,更近了,我把接力棒交到了队友手中,她便飞奔起来。我们像一匹匹百战沙场的战马,很快就在险恶的环境中为自己打下了一片天地。可转眼间,情况却发生了变化:只听“加油!加油!”看远处,跑第四棒时,三班的同学猛然加速了,差距渐渐缩小,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我的呼吸也渐渐变弱,我闭上了眼睛……“耶!我们赢了!”伴随着我们班同学的欢呼,我知道我们赢得了比赛,这个第一名可真是让我胆战心惊啊!

接下来是男子接力赛,大家都屏住了呼吸。我们知道:男子比赛竞争更加激烈,一不留神,可能就与第一名无缘了。“砰!”枪响了,运动员们瞬间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第一棒,第二棒,第三棒,我们班占了很大的优势,只要不出什么意外,肯定胜券在握了!“啊!完了!”离好远就听见班长的尖叫声。原来,我们班的得力干将的鞋子被人踩掉了,他急忙去拔鞋,可就这一瞬间,他被人赶超了。他好像一只被激怒的豹子锁定了目标蹿了出去,瞬间还反超了一名同学……第二名!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我们都知道: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我们用最好的状态努力拼搏,展示了自我,这不正是所有人想要看到的吗?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遗憾!

指导老师:张发叶

新闻推荐

48岁再备孕,被宠得像小女人,爱对了人的钟丽缇可真幸福啊

前两天有网友晒自己在医院妇产科偶遇到钟丽缇的照片,单看照片让人很好奇钟丽缇是不是再次怀孕了后来有媒体向张伦硕求证,张伦硕回应说,“妻子还没怀孕,是为了准备怀孕而去做一些检查”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动会 五河城关中心小学 六(2)班 陈子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