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3家开发区入选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入选数居全国第一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1-18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 通讯员 张乐)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入选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入选数居全国第一。

据悉,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组织评审。经省级发改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国31家开发区、园区被确定为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其中,安徽与江苏入选数均为3家,数量并列全国第一。

“十三五”以来,安徽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制订出台《安徽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安徽省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法规政策体系工作方案》等政策措施,组织开展省级绿色发展试点示范创建,积极争取中央资金支持绿色产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绿色产业发展新动能。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指导绿色产业示范基地进一步明确绿色主导产业,培育壮大绿色产业龙头企业,提高绿色产业集聚度,切实发挥示范基地率先示范作用。

新闻推荐

10月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

日前,经专家委员会评选,2020年10月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3个、项目典型...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改厕改出新生活2020-12-15 07:10
猜你喜欢:
评论:(3家开发区入选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入选数居全国第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