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严格落实返岗人员“健康上岗”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倩 记者 泽英)“您好,您的体温36.4度,请在这里填写您的基本信息,并在旁边领取体检表。”2月6日中午,刚从红原回壤塘上班的仁青措连行李都没放回家,就直接来到了县人民医院门诊部的预检分诊处接受体检。“要求我们返岗进城后,中途不下车、不回家、不作任何停留,务必在第一时间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仁青措积极配合相关人员做好一切检查。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预防和控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防止返岗人员将病毒带入,近日,壤塘县多措并举做好返岗人员的防控管理。

据了解,返岗前,为避免扎推返岗,造成人员聚集和卡点工作量骤增,该县返岗人员需提前向单位报告返岗时间、返岗方式和同行人员,根据单位工作要求分五批次返回;返程中,还需提供单位同意通行的手续给卡点,并配合卡点的执法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进行健康筛查;返岗后,需第一时间到县人民医院和县中藏医院进行体检,并加强自身防护,做到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最大限度减少病毒的传播途径。

“在回来之前我已经报备了近16天的活动轨迹。”仁青措介绍到,本着对自己和家人及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返岗前,已经如实向单位报备了近16天的行程、身体状况、接触对象及家人活动轨迹等。

截至2月7日,壤塘县已为474名返岗人员进行了体检,暂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

新闻推荐

从援藏前线到防疫第一线

陈华(中)在工作中陈华,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技术专家组副组长,自1月15日起,他就和同事们一起,投入到抗击疫情...

壤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壤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格落实返岗人员“健康上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