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黑水松潘持续加大 社会保障工作力度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1-2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去年以来,黑水县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障制度覆盖面,大力提升工作质量,社会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社会就业更加稳定。该县开展各类就业技能培训16期、培训952人次,转移输出劳动力1.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7%以内;社会救助更加有力。城乡医疗救助1.04万人次,兑付救助金1331万元。发放城乡低保金1085.5万元,累计保障5.8万人次,发放特困人员、残疾人、孤儿等各类救助金227.95万元,累计救助1.5万人次。完成5个村活动场所建设,建成日间照料中心4个。全力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健全退役军人台账,发放优抚人员补助163.52万元。

又讯2019年,松潘县持续做好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工伤保险参保覆盖率完成州定目标的149.1%,完成2300名老人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建设,为2338名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帮扶,开展法律援助864人次。持续深化企业用工“一户、两牌、三表”,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97.69%,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调解成功率100%,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新闻推荐

松潘县人民医院 援藏专家全部到岗

家庭与生活报讯2019年12月30日,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杨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医务部副部长王彧,成飞医院纪委书...

松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松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水松潘持续加大 社会保障工作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