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糊弄谁?水泥地上铺草坪 为通过绿化验收,怀远一小区开发商“想点子”;目前草坪已被清理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1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最近,来自蚌埠市怀远县荆山西苑小区广场的一条视频引发大家关注:小区内的一处水泥地面上,被人为铺设了很多草坪,此举究竟为何?记者3月12日下午前往当地了解到,此举系该小区开发商应付绿化验收所为。目前,该行为已被制止。

这条视频里可以看到,小区的水泥地面上铺设了多条草坪,视频中有女子讲“这样的做法就是作假”。12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按照热心居民的提醒,在进入小区中部的一处水泥地面上,很快就看到了还有绿色草坪依稀存在的痕迹。小区李姓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是10日在这处水泥地上铺设草坪的,“这是一种虚假形式,大家对此很是不满。”

该小区的开发商、怀远建业房产公司项目负责人邢晓平向记者介绍,该小区是2011年开始规划施工建设的,2014年6月业主开始入住,当时此处位置规划的是车位和绿化,但在2019年施工时,遭到部分业主阻止,这部分业主想把这里建成健身广场,为此前后拖了一年半时间,“现在为了绿化验收,不得已才这样做的。”11日,公司已经叫停该行为,并对地面进行清理,等候下一步处理。

12日下午,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位张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有业主想把绿化景观改为健身广场的诉求,该部门已经受理,正在进行审核批复。

怀远县住建局崔华局长表示,水泥地上铺草坪就是一起开发企业想弄虚作假、后被及时制止的行为,“可以这样说,如果想糊弄政府,这是不可能通过验收的。”

许巧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李勇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怀远县荆涂学校召开“名师”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4日,怀远县荆涂学校举行了“名师”座谈会。会上,张道艳副校长希望名师能够在师德、专业领...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糊弄谁?水泥地上铺草坪 为通过绿化验收,怀远一小区开发商“想点子”;目前草坪已被清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