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阻拦警察拘传淫秽表演者 六人妨害公务获刑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7-18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琼)赵某某等六人涉嫌妨害公务一案经淮上区检察院审查依法提起公诉后,近日由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赵某某等六人犯妨害公务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至七个月不等刑罚。

2018年11月14日,市公安局沫河口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当晚在沫河口镇信湾村蒋庙的赵某某家有淫秽表演。当晚19时许,沫河口派出所民警穿便装进入表演现场取证。20时许,殷某某(另案处理)在汪某某(另案处理)安排下开始淫秽表演。民警遂上前制止,并向围观群众、表演者表明身份,准备带汪某某、殷某某回所接受调查。被告人赵某某等六人及多名亲属看到后上前阻挠。支援民警到现场支援,赵某某等六人及亲属仍暴力阻挠。阻挠过程中,被告人及亲属使用械具击打、抢夺执法仪、阻拦警车、辱骂民警等暴力阻碍公安执法,造成多名执法民警不同程度受伤,社会影响恶劣。

检察官提醒: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构成妨害公务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新闻推荐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近日,公交集团组织近三年发展的新党员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教育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坚定地举起右拳,面...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杏子熟了 张 斌2019-07-18 10:39
评论:(阻拦警察拘传淫秽表演者 六人妨害公务获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