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桥头集镇科学防控服务企业复工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19 06: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桥头集镇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

该镇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向辖区企业传达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对拟复工复产企业,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加强人员管控、防疫消杀、应急响应等防疫防控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高效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发放《复工企业报备表》,并签订《落实防控工作承诺书》;对复产员工进行信息登记,掌握员工详细住址、近14天主要去向、有无与确诊或疑似病人接触史、有无发热咳嗽症状、当前身体状况等重要信息,以备核查。同时,由镇、村两级负责人对企业进行包保,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检查及主体责任,对达不到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坚决不予复工复产。

企业复产前,需编制复产员工花名册,提前与医院对接,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配备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做好企业办公环境的全面消毒工作;复产后,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测温,安排专人,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加强防疫物资管控、一次性口罩的回收处置和安全生产检查。做好门卫管理、应急值守和突发信息报送,严禁聚集性活动。

(曹宇洋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一位“拐杖村医”的战“疫”之路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使得这个春天格外冷峻。大批人员春节返乡,加大了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再加上农村医疗卫生条件相...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疫不忘贫困户2020-02-18 07:33
评论:(桥头集镇科学防控服务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