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微笑照亮“最美肥东” 在爱情隧道共鉴情谊 谁与我“荷”拍系列之“荷·笑脸”征集活动最终评选即将开始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01 05:07   https://www.yybnet.net/

灿烂的笑容、迷人的风景、动人的爱情……8月30日,从130余名笑脸征集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名荷·笑脸选手集结肥东县网红打卡景点——爱情隧道,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下绽放“最美笑脸”。这一天,他们在爱情隧道也讲述了许多属于他们的甜蜜故事。与此同时,谁与我“荷”拍系列之“荷·笑脸”征集活动最终评选即将拉开大幕。

小夫妻见证肥东“成长”爱情隧道见证“爱情结晶”

此次“荷·笑脸”征集活动实地“荷”拍最终选择了肥东县的知名网红必打卡景点爱情隧道。这是一个备受宠爱的景点, 鸟儿来筑巢,昆虫来聚会,也吸引着画家的笔触、游客的相机、情侣的脚步,广大摄影爱好者更是将这里作为灵感的集中发散点,捕捉出一张张精美的摄影佳作。置身其间,眺望隧道前方,仿佛有许多未知的故事等待你我去发掘……

废弃的铁轨如今成就了一片众人迷恋的风景,铁路两边的树木枝繁叶茂,连成天然的拱形长廊,20名“荷·笑脸”选手置身这天然的“爱情隧道”,绽放着他们的美丽与自信。幼儿园老师钱俊丽刚刚休完产假,她的笑容总是充满亲和力,甜甜的声音让人总想与她多攀谈一会儿。得知要来爱情隧道实地“荷”拍,她特地带上了爱人和六个多月的宝宝。

“2015年我和老公来肥东的时候,远没有现在繁华,道路很多都没拓宽,大型商场也是寥寥无几。现在肥东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这几年肥东的变化不只是日新月异这么简单,来此工作生活的我是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幸福感的不断提升。”钱俊丽告诉记者,从参加工作到结婚生子,肥东见证了她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许多大事,所以这一次她带上老公和孩子,也是想在“爱情隧道”中见证属于他们的爱情结晶。“爱情隧道我们也是第一次来,带上孩子拍摄属于我们的全家福,又美又有意义。肥东之于我的那份感情很难用只言片语说尽,希望我的孩子,还有幼儿园的孩子们今后都能在这片土地上健康快乐地成长。”

生于肥东长于肥东工作后更要回报肥东

走在铁轨上,两旁的茂密枝叶遮挡住视线,从枝叶间透下来的阳光洒在身上,周身像镀了层耀眼的光环,伴着微风舞动裙摆,葛珊珊不禁甜笑。这个生长于肥东的姑娘,在毕业之后继续选择留在了肥东,在荣电集团工作,她希望用努力工作来回报生养她的这片土地。

“我们公司很多人都报名参加了‘荷·笑脸’活动,我作为一个地道的肥东姑娘对这次活动更有兴趣。很多人可能对肥东的了解是包公故里,有美味的农家土菜。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肥东还有许许多多迷人的景点,像我家门口的和睦湖公园,还有团建、研学游的最爱蓝山湾,以及今天我们来到的爱情隧道,都很值得大家前来游玩。”说起肥东的好、肥东的美,葛珊珊滔滔不绝。这个活泼而又健谈的姑娘告诉我们,平日休息时,她最喜欢组织朋友们一同前往肥东转一转看一看。“肥东的美好值得被更多人知道,这几年除了城市和经济方面的飞速发展,人文方面也有很大变化,以往大家都是奔波生计很少有娱乐,现在大家更注重休闲娱乐以及养生了,我觉得这是向健康生活的一个好的转变。”

20名前来“荷”拍的选手说起和肥东的故事,个个都能细数起许多精彩的往事。截至此次实地“荷”拍结束,本次“荷·笑脸”征集活动也即将进入“最美笑脸”的评审环节。根据比赛奖项设置,将评选出10名“最美笑脸”,每人将获得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同时还将评选出10名优秀奖,每人可获得500元奖金+荣誉证书。晨报记者 金玲

新闻推荐

驱动达标升级提高服务质量

为有效维护特困供养服务机构运行,肥东县民政局围绕重点建设指标,坚持从基础抓起,兼容“互联网+智慧养老”模式,发展公办...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笑照亮“最美肥东” 在爱情隧道共鉴情谊 谁与我“荷”拍系列之“荷·笑脸”征集活动最终评选即将开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