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助推眉山市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2-22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秉曦)昨(21)日,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在青神县成功签约,这是今年春节以来眉山市首个签约的工业大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出席签约仪式。

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4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生产加工区部分和工贸物流区部分。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生产加工区一期新增用地128亩左右,新建生产性厂房、固体制剂车间、液体制剂车间、仓库、办公楼、检验楼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购置多功能提取罐等相关设备,建成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7条净化生产线,同时引进3-5家医药生产性企业入驻。工贸物流区部分将现有约84亩土地上的生产车间整体搬迁至生产加工区部分,在现有土地范围内招商引进医药公司及大健康产业,打造三家以上的医药经营公司和100家以上医药服务公司。项目总建设周期为48个月,其中一期建设周期24个月。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税收8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

据悉,近年来,青神县医药工业在以四川彩虹制药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引领带动下,利用自身优势和行业品牌效应,充分发挥以企招商和企企联合作用,初步形成了以彩虹制药为主体,药品生产与药械批发销售协同发展的格局。

新闻推荐

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战“疫”生产两手抓

2月16日,在眉山信利高端显示项目模组车间,工人们正在岗位上忙碌。特约通讯员潘建勇本报记者郭侨摄2月10日,在位于眉山市经济...

青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助推眉山市医药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