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枣儿垭段开始铺油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6-23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嗣千)近日,记者来到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县河舒镇枣儿垭段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混凝土铺筑。据介绍,顺蓬营一级公路重要组成部分的嘉陵江三号桥和隧道建设工程,也在抓紧施工。其中,嘉陵江三号桥水下构造建设已完成85%。

顺蓬营一级公路起于顺庆区清风北路,途经蓬安锦屏、相如、河舒等地,最后到营山,全长85公里,其中蓬安段30.104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22.5米。项目建成后,将打通蓬安至南充又一快捷通道,加快蓬安融南发展步伐。

新闻推荐

水上救援演习

5月31日,蓬安县阳光救援队联合嘉陵江沿线的阆中市、南部县、高坪区和苍溪县等地的应急救援队,在蓬安县相如客运码头举...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敢想敢干的陈立春2020-06-11 03:06
评论:(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枣儿垭段开始铺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