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 “陆海新通道创新论坛”在内江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0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2019年四川(内江)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首届川南数字商务高峰论坛的专项活动之一,“陆海新通道创新论坛”日前在内江市举行。

据了解,论坛以“陆海新通道·跨境桥头堡”为主题,围绕区域联动、国际合作、跨境电商等议题进行主题分享,助力川南地区更好地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倡议,深度参与到更高层次的改革开放中来。

论坛上,泰国开泰银行高级副总裁蔡伟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成都港投集团总经理周俊波、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副秘书长魏立汉、谷道科技(全球搜)创始人兼总裁蒲竞超,分别以《银行金融解决方案支持东盟投资》《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陆海新通道,全球大融合》《借助园区专业服务玩转跨境电商》《外贸企业如何借力AI让出口额翻倍》为题发表演讲,并对内江发展跨境电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几年,电子商务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已经成为贸易的新途径、新平台。发展跨境电商是贯彻实施“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战略”的重要手段,对于全面推动和实现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内江日报

新闻推荐

小儿手足口病的危害及预防

◇内江市第一幼儿园医务室主管护师陈秀芬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对于疾病的预防虽然较以前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但仍有部分...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 “陆海新通道创新论坛”在内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