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春节假期宿州至灵璧泗县公交车正常运行

来源:拂晓报 2021-02-10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宿汽集团拂晓城际公交有限公司获悉,春节假期,宿州至灵璧、泗县的601路公交车全天候发班运营。该公司已做足应急准备和运力保障,将根据客流量变化随时增开车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601路公交由宿州快客站发往灵璧、泗县。春节假期,宿州快客站运营时间为5:50至18:10;灵璧和泗县运营时间均为5:30至17:30。宿汽集团拂晓城际公交有限相关负责人提醒旅客,尽早规划出行及返程时间、路线,尽量错时错峰,绿色安全出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春节假期,宿州至徐州的城际公交902路、K902路也正常运行。902路公交车宿州快客站每日5:20首发,半小时一班;K902路公交宿州快客站每日6:00首发,约1小时一班。

(本报记者 俞鑫)

新闻推荐

灵璧县拧紧学生营养改善工程“安全阀”

本报讯为全面做好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民生工程工作,灵璧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把食堂供餐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假期宿州至灵璧泗县公交车正常运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