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农高会期间 农业科技报社将开展系列惠农活动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10-22 07:55   https://www.yybnet.net/

燕军锋 刘鹏飞

10月21日,记者在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B馆西厅看到,《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50个展位装扮一新,23家企业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群众参观。同时,会期农业科技报社将围绕专题展开展一系列惠农活动。

一、2000份品牌农资将免费发放。会期,在《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展区,将由大丰收、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西安市蓝田县洩湖镇黑沟新农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杨凌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恒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耕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2000份品牌农资将免费发放给参会群众。

二、《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展区将开展免费农技咨询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将在陕西赛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盛农资有限公司、英国施洛得国际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金谷配方肥料科技推广有限公司、大丰收展位处进行。参加现场咨询的专家理论基础扎实、专业实践经验丰富,包括果树、设施蔬菜、土肥植保等,每天有7名专家开展现场面对面咨询交流服务,为参会农业农村农企干部和群众分析解答生产技术与经营管理难题,帮助寻找提升技术和产品品质、改善经营管理的方法途径。

三、农业科技报社将联合涉农企业开展论坛讲座活动。10月23日上午,在农业科技报社会议室将举办2019年陕西樱桃产业发展大会;10月23日下午,在农高会C馆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将举办2019光碳农业高峰论坛暨光碳农业科学研讨会;10月24日上午,在农业科技报社会议室将举办苹果技术专题讲座——苹果园采后管理要点。

据了解,《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已成功举办了11届,从当初的“农资一条街”发展到如今的“品牌农业专题展”,专题展的规格逐年升高,参展企业越来越多,知名度不断提高,参展产品更加广泛。

新闻推荐

贠恩凤 歌声中传递奋斗的力量

歌唱家贠恩凤进行乡村慰问本报记者沈继军摄“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昨日上午,当贠恩凤真挚动人的歌声在蓝田...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高会期间 农业科技报社将开展系列惠农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