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绩溪警车撞人案肇事者被起诉

来源:安庆晚报 2010-04-1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伤者恢复情况良好

 

据江淮晨报4月11日报道

 

记者10日从绩溪有关方面获悉,发生在歙县境内的绩溪警车撞人案肇事者已被移送法院起诉,相关赔偿问题正在依法进行中,伤者康复情况良好。

2月20日夜,绩溪县人民检察院牌照为皖OP0162的丰田凯美瑞轿车在黄山市歙县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两死一伤。当日上午,该院聘用司机汪杜斌驾车至定点修理厂维修,晚20时许,汪杜斌前往维修站取车,准备开回检察院车库停放,途中接到朋友叶鲍飞的电话,私自驾车和叶鲍飞一起前往黄山市。在吃过夜宵后从黄山返回绩溪,途中由叶鲍飞驾驶。

 

当晚22时43分,叶鲍飞驾车在歙县境内超车时,与迎面行驶的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程志军及其妻子柯春叶当场死亡,其子重伤,检察院轿车倾翻受损,车上司乘人员未受伤。该事件发生后引起各方关注。歙县警方查明,驾车人员叶鲍飞的超车和超速行为均违反交通法规,在该起事故中负全部责任,当晚即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目前,肇事者叶鲍飞已被歙县检方移送法院起诉,伤者目前情况良好。受害者赔偿问题正在依法进行当中。汪杜斌违反检察院规定,私用警车导致重大事故发生已被解聘,并将追究其经济责任。

新闻推荐

异地养老 悄然走到我们的身边

9月底,家住南瑞的王奶奶在晨练时,接到工作人员介绍位于绩溪县的养老公寓广告。因为她以前从未听说,更没有想到过还会有“异地养老”这个概念,因此半信半疑,甚至还向媒体进行...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绩溪警车撞人案肇事者被起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