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郑凯调研“绿科会”宣传筹备工作时要求 务实开展工作 推动科技创新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9 08:3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侯跃)4月17日,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郑凯带队莅遂,调研“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宣传筹备工作及市科协改革试点工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竞跃,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陪同调研。

郑凯一行来到“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筹备现场,实地查看了会议主场、会议新闻中心等地,现场听取了大会宣传方案及相关宣传工作计划。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已有宣传方案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优化内容,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推动各项宣传工作落地落实,讲好遂宁故事、展示遂宁形象,为绿科会如期成功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城市规划和建设学会,郑凯听取了市科协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希望,遂宁要加大引智力度,加强基层科协组织、“网上科协”建设,为科技工作者服好务,使科协成为推动全市创新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

罗晖表示,遂宁将认真按照此次调研的要求部署,扎实做好“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各项宣传工作,确保绿科会顺利召开。抓紧抓实改革试点工作,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系统谋划、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试点推进,力争创造更多鲜活经验,不折不扣推进科协系统改革任务全面落实。

新闻推荐

41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将获奖

4月9日,四届区政府54次常务会同意了奖励2017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相关事宜,将对41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表扬和奖励。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示范带动,船山区将对2017年度获得“三...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凯调研“绿科会”宣传筹备工作时要求 务实开展工作 推动科技创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