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客运公司上门致歉 被“拒载”老人很满意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06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回顾 :7月28日下午,汗流浃背的张阿姨和老伴被芜湖开往繁昌的同一班线车连续“拒载”两次,老人愤而投诉,本报对此进行报道后,客运公司立即与两位老人联系,对事件前后进行了核查和了解,并邀请老人进行了沟通与协商。(详见本报8月2日A07版)

最新进展 :“大热天里,7旬老人两次赶车却被晾在了路边,不管当时有什么原因和规定,这都是我们服务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向老人表示道歉。”负责芜湖至繁昌班线车管理的芜湖运泰公司繁昌分公司黄经理对记者说。张阿姨投诉被拒载的事情见报后,引起了芜湖运泰公司及繁昌分公司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当天就召开集体会议,专门针对提升服务质量展开学习和讨论。

8月3日上午八点四十分左右,芜湖运泰繁昌分公司经营层一行四人赶到芜湖市区,找到了张阿姨家,代表公司专程登门致歉。黄经理向张阿姨老夫妻俩烈日下未能乘车一事深表歉意,表示现已对全体客车司机进行了提升服务质量的统一培训,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运泰公司也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行车、乘车安全为第一,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在雨雪、高温天气,针对老人、孩子、孕妇等特殊群体服务时,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当天,老人和客运公司负责人还针对班车其他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黄经理表示会将改善服务质量的工作持续进行下去,欢迎市民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张阿姨和老伴对于芜湖运泰公司及时负责任的事件处理态度很满意,认为他们很有诚意。老夫妻俩同时感谢晚报对百姓民生问题的关注和积极舆论监督,让百姓的声音传入主管单位的“耳朵”,促进社会更加文明。

记者 顾娅实习生 李宇亭

新闻推荐

2018年度安徽保险业 十大理赔案例十

◆案例名称:私家车侧翻意外身故案件◆报送单位:国华人寿安徽省分公司◆承保险种:寿险◆涉案金额:200万◆入选理由:灾难无情保...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鹅的引领2019-08-06 09:04
我为祖国点赞2019-08-02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客运公司上门致歉 被“拒载”老人很满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